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9篇

个人描述

博主资料姓名:兹兹 (Aimee yao)职业:制造业年龄:29星座:天蝎座位置:中国.常州个性:乐观、开朗、捎带一丢丢死心眼

兹兹篇Day2

2008-04-09 16:37 阅读(?)评论(0)

常州其实没有什么景点,打算去淹城,可是人工的痕迹实在是太严重了,严重鄙视之后决定去看看传说中的蓖箕坊,就在怀德桥下,一直经过,但是没有去过,宣传册上说的很好,结果事实再次证明,偶们太傻太天真了!途中经过新世纪旁边的麦当劳,迫于良子的淫威,只好勉强与麦叔叔合影。。。

途径瞿秋白纪念馆,本来想着良子是文学青年,说什么也要进去看看瞿秋白,可惜这年头,人心不古啊~~~~另外纪念馆很不厚道,清明节居然不开馆。只好在门前的长椅上意思几张了~

再次说明良子很喜欢拍长椅,POSE很难摆的,路边还有好多人看那!

去蓖箕坊了,偶们上当了,靠在仿古的窗边拍张吧~

京杭大运河边上一小桥~~至今为止最梦幻的照片,完全没有PS过,但是好朦胧好有诗意哦当然模特除外~

良子总要我做眺望,思考状,简言之就是想让我装~偶装给你看~~~远处的帅哥!

偶喜欢抱着桥栏杆~~阿当,表离开偶!

沿着京杭大运河走啊走,不知不觉都到了明长城了就,我第一次登上了常州的明长城!从来么来过的的,良子很惊讶!这一张良子说可以冒充登上长城的镜头,背景都被虚化模糊掉了,其实就一小段城墙~~~忽悠谁呢~笑死人了~

看见偶的脑袋了么~~~千万别向我开炮~~偶是兹兹啊

城墙下又是长椅!我恨长椅!八戒,大师兄我先去探探路~~~

拍完了么,拍完了么,有完没完~

不耐烦了,偶自己啃啃手,剥剥树枝吧~

走拉走拉,别拍了~

有意外收获哦~~一座红杏桥!哈哈!红杏出墙拉~~~

午饭去了梧桐花园~~兹兹吃豆腐~~没见过底下烧着蜡烛的豆腐~~~

发完了,终于发完了,累死了,明天上良子篇,曝光拉~~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