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9篇

个人描述

博主资料姓名:兹兹 (Aimee yao)职业:制造业年龄:29星座:天蝎座位置:中国.常州个性:乐观、开朗、捎带一丢丢死心眼

戒指丢了。

2008-04-12 14:0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晚饭的时候,突然发现左手中指上的戒指没了。不动声色,先在家里找了一圈,趁爸妈出去散步,又从家一路寻到了厂里,还是没有。回家的路上,突然觉得异常的疲惫,丢就丢了吧,如果我们缘尽于此,纵使我如何寻你,大概也不会有结果。只是“丢失”在于我,还有另一种意义,“丢失”是一个魔咒,每次丢失贵重的东西,就会分手,可是这一次,我没有男朋友,没有爱情,魔咒,你能告诉我,这一次的“丢失”意味着什么?

    很早就爬上床了,很乏,心理上的同时也是身体上的。季节转换的当口,日子很是难熬。肩膀处的关节疼得很顽强,生命不止,疼痛不息……我就不信百年之后,我两腿一蹬,你还能疼咋的?!每天早晨眼睛睁开钱就要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在被窝里试着双手握拳,如果十指握拳毫不费力,没有任何障碍,那种欣喜是常人所不能理解的。早晨所有的动作都要慢慢进行,因为众多关节的不配合,导致兹兹的起床效率明显降低,有过恨,也想哭,可是太多的为什么都是没有答案的,所以只好接受,默默地接受,假装乐观地接受,因为乐观不是我的义务。很多事情,只有到了真的没有办法的时候,才会乐观,因为只能乐观。这或许还算比较积极的想法。

  戒指丢了,魔咒啊魔咒,我还有什么可以失去的?你到是说呀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