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9篇

个人描述

博主资料姓名:兹兹 (Aimee yao)职业:制造业年龄:29星座:天蝎座位置:中国.常州个性:乐观、开朗、捎带一丢丢死心眼

朋友们,快来看~良子拍的照片~~兹兹篇Day1

2008-04-09 11:59 阅读(?)评论(0)

清明假期良子不远千里从上海奔赴常州和兹兹小聚,节后才听NAME说,清明不能会客,清明是谁的节日啊。。。。。管他呢,上照片!

文化宫的基督教堂里,外面看着蛮有感觉,其实走进去一看也就那样了,期望过高期望过高~良子喜欢拍椅子,顺便拿我当道具,可是偶很不配合,嘿嘿

饿死啦,吃饭拉,还是去莱蒙的思得克吧,想去富都的自助可是良子前一晚喝高了,战斗力不行~~还送了本日历哦,每月都有优惠券。看我像不像慈祥的老祖母~

来常州不能不去恐龙园吧,虽然我们这次去只有玩了个疯狂火龙钻,因为实在是人山人海啊,排队拍了近两小时,严重挑战了良子和兹兹的耐心极限,好在一路都有帅哥美女看,总算是坚持到了最后。天气预报说要下雨,结果太阳老大~偶的眼睛都闭起来了

恐龙园中景色还不错,良子看到柳树就像看到黄花大闺女似的,一个劲的说,这柳树真好看,这柳树真好看,感情盐城没柳树?

去恐龙园从来没和恐龙骨头合影,先不管是真是假,咱也和恐龙一起站站,良子说,你快往那站,我拍恐龙呢,靠,谁是恐龙?!

良子很喜欢拍长条的东西,比如这个长廊.....他说,你的表情很诡异!

继续发片,良子说,你怎么尽发不好的,你赶紧把照片发完,否则我就被你毁了。哈哈,好好好,为了给良子做好口碑工作,我继续来发,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啊。。。。。恐龙园各游乐项目都人满为患,我们只好占山为王,霸占了一个小土坡,拍人像!啊哦~

要出恐龙园了,小卖部里好多玩具,来来来,合影合影,偶很童话吧~~~可是为什么对焦没有对到偶的脸上!苍天啊,难得一张这么配合!

晚上良子说要清肠胃,于是去喝粥。去清肠胃的人还真多,我们等了好久好久~~~~

第一天结束拉~~第二天的照片新开一贴~~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4-09 15:4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兹兹篇Day2 下一篇:桃花&桃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