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9篇

个人描述

博主资料姓名:兹兹 (Aimee yao)职业:制造业年龄:29星座:天蝎座位置:中国.常州个性:乐观、开朗、捎带一丢丢死心眼

要做回自己

2008-06-14 14:48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晚上11点多,我消息给阿蒙:女人,外面雨好大,今夜我又要骚情地听着雨声入睡了。自然又被她狠狠地鄙视了一顿,然后问我怎么不看欧洲杯的,我说,你丫就一伪球迷,凑什么热闹,赶紧睡觉去。那丫果然色迷迷地说,意大利队好多帅哥啊!我说,靠,别这么快又在伪球迷的队伍中暴露你女色魔的身份行不行?再说了帅哥复播也会出场的。她竟然说看复播没激情。

跟阿蒙道过晚安之后,辗转了一下,竟然还是无法入睡。走到阳台,雨依然很大,也因为下雨,已经深夜12点的街道上少了往日隔壁火锅店宵夜的喧嚣,雨点拍打在街上搭建的简易店铺顶棚上,声音沉闷而坚定。马路对面和我房间处于同一海拔的两户人家竟然也还亮着灯,我打开纱窗,没有儿时雨水夹杂泥土的香气,有的只是空气中湿冷乏味的味道。

6年前曾经也是这样下雨的夜,翻来覆去整整一夜,那一晚困惑、焦急、埋怨、不甘、无奈……纠结啊,他真的是我的命门么,老天玩我玩上瘾了。“一个男人,化成蜂鸟,一直倒退飞,飞到从前,跟一个本来不可以结合的女人结合……”我对阿蒙说,我他妈要是能回到从前,我他妈一定不装坚强,我他妈就拉着他哭,有多凄惨就哭多凄惨,一定不把他让给别人。我就恨自己为什么每次分开明明十万个不舍,可是还是头也不回的走,明明很想哭,却装潇洒。我说我他妈要跟他决裂,彻底决裂,彻彻底底决裂,然后开始我的新生活。阿蒙说,严重支持,希望这次能决裂成功。

《三个A cup的女人》中这样写道,三十岁并不是最糟的,三十岁还没有男人才是最糟的。我今年27岁,在过去的6年里,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,可是我必须承认因为他是我第一个真正爱上的男人,所以我一直不能释怀,我也接受过别的男人做我的男朋友,但是无论相处多久,无论是开始还是结束都没有爱情的感觉,我的前任男友曾经语重心长地对我说,你太拒人千里了,太冷漠了,太不愿意付出了,这些我都承认,但是当时的我还没有办法改变。我曾经跟阿蒙开玩笑说,目前为止在我这里,男人的保质期最长是8个月。

而现在的我接受朋友的相亲安排,朋友们很起劲得撮合,原本两个人的事情,好多人一起参与的感觉特别奇怪,不做自己的感觉更加奇怪,我说,原来我也有今天啊,我的一世英明啊。

   恩,还是要做自己,做回最初的自己,不去挂念不该挂念的人,单身、但是快乐的自己。凌晨1点,我合上书,终于想要睡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6-14 15:3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结婚愉快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