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9篇

个人描述

博主资料姓名:兹兹 (Aimee yao)职业:制造业年龄:29星座:天蝎座位置:中国.常州个性:乐观、开朗、捎带一丢丢死心眼

京剧&女须生&王佩瑜

2008-04-13 12:1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昨天晚上我竟然听了两个小时的京剧!有人相信么?CCTV11的南北女须生专场以及最后的整本《搜孤救孤》两个小时多以点,我竟然完全没有打瞌睡!看得津津有味!连爹妈都相当惊讶。难道我会就此迷上BeiJing Opera....哈哈哈哈!

    有一次电视台播“名家教唱黄梅戏”节目,听了老师的点播和解释,再回过头去听,就会发现真的内有乾坤,感觉顿时不一样了,唱词的转折,语调的转换,气息,吐字这些都一一讲究起来,就不得了了,所以听戏还真的是要会听。什么事情还都是要遇到知音的~~~~最近又再电视上看到对上海京剧院的青年演员王佩瑜的采访,很喜欢她的清爽帅气的外形,之前的印象好像她老公也是唱京剧的,不过么她红,昨晚看了她的整本《搜孤救孤》,虽然我现在还只局限再觉得好听、听着舒服的阶段,并不知道那些叫好声为什么会再那个时候响起来,但是对她的实力还是相当认可。我爸说,唱的完全没有女声,天才!

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