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9篇

个人描述

博主资料姓名:兹兹 (Aimee yao)职业:制造业年龄:29星座:天蝎座位置:中国.常州个性:乐观、开朗、捎带一丢丢死心眼

五一

2008-05-02 12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五一去竺山湖度假区爬了个小山,由于去的早,只看到湖里排列整齐的龙舟,和服装统一的运动员,却并未看到比赛,在山里转圈的感觉很好,身在山坳里,看着四面的青山,不禁要想那密林深处是不是住着神仙~~

    中饭在马山街上一家饭馆解决,一路都是拦车招呼吃饭生意的店员,好容易看到一家没有人在外拉客,靠近太湖好像就没有别的吃的,除了太湖三白,没有惊喜的一顿饭,只是在我的强烈要求、不顾众人鄙视下,我还是点了份鱼香肉丝~~酒足饭饱之后,驱车前往龙头渚。

    龙头渚车满为患!人满为患!烟满为患!草坪上,树荫下,到处都是烧烤的炉子和脏乱不堪的垃圾,烧烤发出的烟熏味四处弥漫,伴着炎热天气真是让人崩溃,更让人崩溃的是太湖里的蓝藻,浓厚处竟然像翠绿粘稠的油漆!“太湖美,美就美在太湖水。”真实写照啊!所以无锡政府别再得意每年向国家上缴多少税收了,看看你们的太湖吧,途中看到一条足有重15斤样子的草鱼死在浅水区,周围,满是蓝藻。

    也就在龙头渚,我把小姨妈的相机弄丢了,包括我精心拍摄的照片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5-02 13:0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结婚愉快 下一篇:我的丑字一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