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9篇

个人描述

博主资料姓名:兹兹 (Aimee yao)职业:制造业年龄:29星座:天蝎座位置:中国.常州个性:乐观、开朗、捎带一丢丢死心眼

恶作剧&两个婚礼&一个梦

2008-04-22 20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【】最近看《恶作剧2吻》,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。直树的酷、冷漠、智慧,对湘琴的疼爱,宽容、专一,还有那坏坏的恶作剧笑容,湘琴的傻、执著、可爱、单纯、对直树义无反顾、坚定不移的爱,都让人感动。

   直树:“你的人生难道没有别的事可以做吗?”

   湘琴:“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你啊!”

   我想,这么单纯、傻傻的爱情,恐怕只有偶像剧里才会有吧。因为太完美所以现实中极少会发生,偶像剧满足了我们对爱情的期许,真的会感同身受,会跟着湘琴一起难过,一起开心,看着直树湘琴一路坎坷走到婚姻…………想来像湘琴那样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就穷追不舍,一根筋的冲动派作风真的会让人生充满惊喜和激情,可是什么把我们变复杂了?所以不要小看傻傻的湘琴哦,她可不是普通人,就像直树说的:“这世界上90%的事情她都做不了,但是她能把剩余的10%做到令人无法想象的程度。”执著是湘琴传递给粉丝们最大的讯息哦。

   【】4月27日,高中同学结婚,两个都是我们班级的,以前从未想过那两个家伙会有什么交集,结果,结果,就在大家的眼皮底下,人家居然就要结婚了,刚刚又得到消息,另一个同学5月2日结婚,是和大学同学结婚,有人说结婚的高峰期要来了,我说,瞎说,咱班结婚的人数还是个位数,哪里来的高峰啦!不得不承认,害怕这样结婚高峰到来,希望大家都不要结婚,大家一直单身都好啊~因为偶还是单身啊……

   【】今天早上我梦到吃米线,刚刚把碗端到手里,闹钟响了,我伸手把闹钟按掉,然后钻回被窝,在心里对自己说,花五分钟把这碗米线吃完再起床吧 。我转眼一想,不对呀!典型的梦想和现实的完美结合呀!我真牛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4-22 20:5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