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9篇

个人描述

博主资料姓名:兹兹 (Aimee yao)职业:制造业年龄:29星座:天蝎座位置:中国.常州个性:乐观、开朗、捎带一丢丢死心眼

打了一下午的仗

2006-11-18 17:00 阅读(?)评论(0)

下午和春在天语雅阁杀了一下午的棋,本来要去枫丹白露的,结果Name在前天逛街的时候说,天语雅阁里面的装饰画是他的最新作品,而且风格还有点偏前卫,于是决定去欣赏一下.

一下午,和春从跳棋杀到五子棋,总得来说,我输多赢少,不过输给南大数学系的家伙应该不算丢人~人家会算么~哼哼

春是我初一时候的同学,读了初一就转学了,今天说起转学的事,我说,你知道吗,初一下学期期末考试你是第一名,我是第二名,结果你走了,我就成了第一了~~~他说,你看我多厚道,都是为了让你得第一,我都转学了,哈哈.

对了,听过我那"从猪食桶里捞勺子"的故事的姐妹们,春就是那个帮我捞勺子的人哦~哈哈,是不是挺仗义的.不过好象好人没好报~他去年出了车祸,又和女朋友分手~哎~~现在原本还算英俊的脸上多了几道伤疤,暂且定义为沧桑吧~~不过对于他车祸的说法,他还很坚持他自己的说法,一定要说是他撞的车,而不是车撞的他.被亚邦集团的混凝土搅拌车撞飞出去20几米还只是伤到皮肉而未及骨头,也算是运气了吧.肯定是丫当年帮我捞了勺子积的德啊~~~

决定钻研一下棋道,下回要扳回局面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金阳的歌 下一篇:喜欢这段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